锦黎

不弃更,不定时更新。学生。

寒心倾羡4

夭夭看着魏无羡和温若寒,摇了摇头,连自称都改了,他是爱爱阿羡的……

可是,他们会幸福吗……哎呀,不想了,等那一天到了再说……

好羡慕啊!

夭夭见温若寒和魏无羡沉默,出言打断了沉默:“走吧。”

夭夭站起来走在前面。

魏无羡却没有起来,他伸出手,向温若寒道:“你背我。”

温若寒看着魏无羡笑了一下,“好。”

蹲下身,等魏无羡上来后,稳稳地,背着他。

温若寒看着趴在自己肩上睡觉的少年,不由得,又笑了。自从遇见魏无羡,他的笑,也开始在脸上出现。

少年喜欢笑,他也被感染了,不想少年伤心……

他应该很累吧,也是,连续使用阵法,灵力消耗很大吧。

好想就这样,好想时间静止在这一刻,这样,阿婴就属于我了……

怎么办?越陷越深……

算了,顺其自然吧,若阿婴不喜欢我,我也会让他慢慢喜欢我的……

“夭夭姑娘,可以告诉我,你是怎么和魏无羡认识的吗?”温若寒向夭夭询问道。

夭夭言简意赅回答:“我生命本来是要枯竭的,他救了我。”

温若寒还想问点什么,他背着的少年却是捂住了他的嘴,迷迷糊糊说道:“别吵,让我再睡会儿——”

温若寒立马闭嘴了。

魏无羡睡了整整两个时辰,温若寒也背了他两个时辰。

路上他们遇到了走尸,不过,当他们准备战斗时,那些走尸都是跌跌撞撞的跑了,仿佛遇见了天敌一样,只有逃命的份儿。

温若寒知道,是魏无羡。虽然他很疑惑,但是他知道,他不能问。

三人进了一个小村子进行补给,俗话说:“人是铁,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。”

他们刚进村,魏无羡就醒了。

魏无羡打个哈欠,伸伸懒腰,整个人充满了精神。

“若——若寒,这是哪儿?”

温若寒很有耐心的回答:“一个小村子。”

魏无羡向四周看了看,“哦”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魏无羡仅仅是扫视四周,就感觉不对劲:“这里有点不对劲。”

“魏无羡,你是怎么知道这里不对劲的?”夭夭好奇的看着魏无羡。

魏无羡双臂环在胸前,特别自信的说道:“我是谁?我可是魏无羡。”

“要是我不知道,天下就没有人知道了。”

“我——天生对怨气就很敏感。我——灵怨双修。”

“厉害吧?”这一句是对温若寒说的。

这些话魏无羡可是想了很久才决定说出来的。夭夭是没什么,关键是温若寒,他会不会怕。要是怕的话,趁早结束……

温若寒脸色都没有变,依旧是笑着:“阿婴是最厉害的。”

魏无羡撅了撅嘴,这还差不多。我夷陵老祖的人,怎么能怕我呢。

“温若寒,本尊答应你跟着了。以后本尊罩你。”

“好呀,那就有劳魏公子了。”

怎么不反对呢?我还想让你保护我呢。

其实,温若寒本来就没指望魏无羡能保护他,只要能留下来,只要能待在魏无羡身边,他不介意将自己的羽翼藏起来……

魏无羡搂着温若寒的头,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,亲吻了他的发丝,虽然只是轻轻地亲了一口。

“那你得跟紧我了,我的追求者可是很多的,万一哪一天你一不小心,我就被人拐跑了。到时候,看你上哪哭去。”

温若寒也不介意魏无羡搂着自己的头,温柔的说道:“好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