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黎

不弃更,不定时更新。学生。

人心9

“晁儿,你不用解释,我都知道,我懂。”魏无羡鼻子一抽一抽的,让人怜惜。

温晁一脸的不信,他在暗暗为自己父亲担心,天知道,这小祖宗生气起来,有多恐怖……

魏无羡哭着说:“你别跟他说——我来过。不要——来——找我。”

温晁看着魏无羡哭的样子,觉得他很可爱,于是决定不告诉温若寒魏无羡回来过——谁让他不听我把话说完了?!你就后悔去吧。

温晁可不知道,自己的决定,牵扯到了一桩“血案”……

温若寒的急躁,让他的追羡羡之路更加坎坷……

见温晁点头,魏无羡也不哭了,就跑下山了。

至于魏无羡去哪儿了,温晁也不知道,但是一想到自己父亲那一脸的后悔,一脸的自责,他就很开心。

温若寒晚间出来吃饭。

“唉,我怎么听说魏公子回来了?”

“是啊,魏公子回来了,但是让宗主给撵走了。”

“对呀,魏公子当时泪流满面,还是不能打动宗主的心——”

“唉——宗主也真是的,魏公子好不容易回来了,见都不见就把人撵走了。”

“二公子去通报,还被宗主打得鼻青脸肿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宗——宗主。”

温若寒脸黑的要死,阿婴回来了?我怎么不知道?

温若寒不理那些温氏门生,径直去了温晁屋里。

温逐流正在给温晁上药。

“温晁,我问你,魏无羡回来了?”

温晁看也不看温若寒,懒懒的回答:“是啊,我跟你说,你不听,还打我。他说你不爱他了,就走了。”

温若寒:“……”

“哦,对了,他还哭了,那眼泪直往下流。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。你好自为之吧。”

说完,温晁就不再理温若寒。自己做的孽,就自己受着吧。

温若寒下令寻找魏无羡,可是——

那些弟子只是应付应付。

他们不想魏公子回来。

就算他们找到了魏无羡,他们也会放魏无羡走,毕竟——他们可看清了他们宗主的真面目,他们不想魏公子回来受委屈。

于是乎,愣是一个月过去了,没有一丁点关于魏无羡的消息。

温若寒更是急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。

温氏七长老温舒悠闲的喝着茶:“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?”

温若寒:“……”你就不会帮着找找,净给这说风凉话!

温舒:人又不是我撵走的,凭什么要我帮忙?!再说了,离开你,羡羡能过的更好。我才不帮你呢!

温若寒的脸依旧黑的要死,他也不走来走去了,坐下喝了口茶,咬牙切齿道:“魏无羡,你最好别让我找到你!”

温若寒这边焦头烂额,魏无羡这边……

“鱼。”魏无羡拿着自己抓到的鱼向自己徒弟献宝,满脸写着求表扬。

“师父真厉害,阿瑶抓了那么久也没有抓住,师父一抓就抓住了。”

“是啊,师父真厉害。”

魏无羡笑的很灿烂,他的笑,很容易让让深深陷入,不自觉的勾起他们的心,让他们想守住少年的笑……

孟瑶看着魏无羡认真抓鱼的背影,也笑了:“师父要吃几条鱼?”

“一条。”

魏无羡向前一扑,扑进了水中,他旁边的薛洋连忙扶他起来。

“有没有受伤?”

魏无羡举着自己手里的鱼给薛洋看,“没有受伤。你看,鱼。”

薛洋笑了笑,师父啊,没有受伤就好。

“师父真棒,你看我,只抓住了一条。”

“给。”

魏无羡把自己手中的鱼,塞到薛洋手中,就上岸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43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