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黎

不弃更,不定时更新。学生。

寒心倾羡3

见人散了,魏无羡立马拉着夭夭,二人被脚底的阵法发出的蓝光覆盖,下一秒,二人消失。

看着二人在自己面前消失,温若寒脸黑的要死:“找!”虽然温若寒也知道他们找不到魏无羡,但还是不愿意轻易放弃。

阿婴,你能逃到什么时候?

逃出生天的二人全然没有逃命的自觉。他们……正在吃烤鱼……

也不知道温若寒看见了会不会气死。

夭夭一边吃一边说:“那个,我们要不要回去,我看那温——不是,是你父母,挺担心你的。”

魏无羡在听到“温”字时,看向夭夭,夭夭立马改口。

夭夭终于问出了这个她一直想问的问题:“诶,你为什么要跑?”

“我——”

魏无羡被问的无话可说,手中的鱼也不吃了。

良久,魏无羡吐出了几句话:“我——还没有想清楚。”没有想清楚他对自己的感情和自己对他的感情,他怕这是假的,毕竟——他不想再被伤害了。若他真的爱自己,他也会付出真心,可——若是他——只是觉得好玩呢?

若是他爱我,应该会让我想清楚吧。毕竟他可是留了东西给温若寒,那个东西可以让他找到自己,可是他没有找来。

温若寒啊温若寒,我到底该怎么面对你?

明明是你毁了莲花坞,是你毁了我的家,为什么,为什么我对你……恨不起来?

唉,不想了,睡觉。

想着,魏无羡将鱼吃完就地躺下睡了。

第二天,魏无羡醒来发现自己在结界里。

“夭夭,还知道设结界,怪聪明的。”

正在忙着做饭的夭夭疑惑的看去,“不是我。我一醒来,就发现我们在结界里,我以为是你呢。”

魏无羡听了一愣,不是夭夭,那——就只有他了。来了也不说吃个饭再走,真是的。

“温若寒。”

“嗯?温若寒没有在这啊。你看你,还说不喜欢他,刚刚见过面就想他了。诶,要不我们回去?”夭夭烤着鱼,眼睛却盯着魏无羡。

“才不要呢。我才没有想他!”魏无羡反应过来自己说漏嘴了,立马反驳。

他们不知道的是,在他们不远处的一棵树旁,一个身穿炎阳烈焰袍的男子正倚在树上,听见男子不小心吐出的名字,常年不笑的他竟微微勾起了唇角。

虽然少年声音很小很轻,但是,他还是听见了。

不要让我等太久。

“喂!那边的人,你要吃烤鱼吗?”

温若寒听着魏无羡别别扭扭的话想笑,但还是憋住了。

虽然很想他来找自己,但是,他要是不来呢,要是生气了呢?

温若寒走了出去,从魏无羡手里接过烤鱼,向他笑了笑:“谢谢阿婴了。”

吃过烤鱼,温若寒笑着问:“你们要去哪儿?我可以跟着吗?”

魏无羡以为温若寒要问自己回不回去,谁知,他想跟着自己胡跑。

“我——我们当然是去斩妖除魔,匡扶正义!想跟着可以,但是是有要求的。”

温若寒想也不想就说:“什么要求,阿婴尽管提,我一定做到。”

魏无羡没想到温若寒答应的这么快,他可是还没有说是什么要求呢。

“你必须听我的,不许顶嘴,必须给我做饭,我要是累了你得背着我,你得保护我,不能伤害我,还有,你不能受伤。嗯——暂时就这些。”

“好。谨遵阿婴命令。”

夭夭看着魏无羡和温若寒,摇了摇头,连自称都改了,他是爱爱阿羡的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