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黎

不弃更,不定时更新。学生。

人心8

温若寒房间。

温若寒坐在桌前,魏无羡十分老实的跪在温若寒对面。

温若寒没有让魏无羡跪,但是魏无羡非得跪。

……

“记住了吗?”

魏无羡眨了眨眼睛回答:“记住了。”

温若寒揉着眉心道:“把规矩复述一遍。”

魏无羡十分听话的“哦”了一声。

“不能和陌生人说话。”

“不能接触异性。”

“不能离男的太近,保持至少1米距离。”

“不能亲其他人。”

“不能抱其他人。”

“不能牵其他人的手。”

“不能盯着其他人看。”

“出去玩之前要说。”

“如果出去玩,天黑之前回家。”

“不能随便往家里带人。”

“不能随便答应别人的要求。”

“不能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温若寒手指有规律的敲着桌子:“好,现在,我解释一下什么是喜欢。”

“爱,你知道吗?”

魏无羡如实回答:“不知道。”

“那——心悦呢?”

魏无羡一脸求表扬:“知道。就是以后要成亲然后一辈子生活在一起。”

“喜欢和爱,也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嗯,知道了~”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“不喜欢,吾喜欢漂亮姐姐。”魏无羡回答。

温若寒被打击到了,阿婴不喜欢我了,他不喜欢我了……

魏无羡不明白温若寒为什么不高兴,但是直觉告诉他,应该解释一下:“吾要和漂亮姐姐成亲。”

唉,吓死我了,原来是我的问题,我没有解释清楚,这怎么解释嘛?不就是喜欢吗?!解释起来好难。

温若寒半天没有解释出一句话,最后,只得联系魏无羡的徒弟,毕竟他们相处久了,解释起来会容易点……

薛洋孟瑶十分不满的把自己师父带回了乱葬岗……

一去就是四个月……

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窗前的落叶述说着离人的思念,枯黄的叶子不舍地从树枝上落下,叶子在空中飞旋舞动着,悠悠落地。被风卷起,转着圈,落下,再卷起……

温若寒觉得,没有魏无羡的日子是无聊的,他现在想他了,早知道去那么久,就不让他去了。

唉……

阿婴啊,你快回来吧……

“砰!”有什么东西倒塌了。

温晁急急忙忙的来报:“父亲,他……”

温若寒头也不抬:“你处理了就行。”

温晁脸上满是着急,听见自己父亲这样说更是急的焦头烂额,父亲,你听我把话说完好不好?!那小祖宗……

“父亲——”

温晁还没有说完就被温若寒给一掌轰出去了。

“父亲,你不去会后悔的——”

这是温若寒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他现在很烦,所以,温晁后来说了什么,他也不知道……

炎阳殿。

魏无羡做在主位上在等人,却没有等到自己想见的人,只等来了鼻青脸肿的温晁。

“……”温若寒果然讨厌我吗?我都离开那么久了,他都不来接我。

这样想着,魏无羡眼泪夺眶而出,打在衣服上,消失在衣服上。

“你别哭,那个,父亲不是不来,他——有事。”温晁见人哭了,立马哄,虽然他没怎么哄过人。要是温氏其他弟子看见了,定会惊掉下巴,为祸一方的温小霸王竟然在安慰人!

“晁儿,你不用解释,我都知道,我懂。”魏无羡鼻子一抽一抽的,让人怜惜。

评论(8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