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黎

不弃更,不定时更新。学生。

    如果说魏无羡很冷也不过分。

  魏无羡睡觉总是睡在床的一角。

  虽然他答应了温若寒,可是,他对温若寒还是有些防备的。

  魏无羡可以毫无负担的刨人家的坟,就像现在……

  “夭夭,若寒,你们刨快点。”

  魏无羡刨完一个坟,坐在尸堆上对着夭夭和温若寒喊道。魏无羡指了指坑,“你们两个也下去。”

  温言温语咽了一口口水,犹豫了一下,下去了。

  早知道就不吸你怨气了,就吸一点点,一下子长大了不说,还要当劳工。

  “你让他俩歇着吧。”夭夭的声音从下边传来。

  “哼——拿人钱财与人消灾,吞了我的怨气就得给我办事。”魏无羡坐在坑上边,摇着双腿。

  “那我不干了。”夭夭把手中的铲子扔一边,纵身一跃到了魏无羡旁边,挨着魏无羡坐下。

  “女孩子嘛,做这些做什么,乖乖的待着,看他们忙就行。”魏无羡抓过夭夭的手把玩着。

  “夭夭,你——”魏无羡想问什么却被温言温语的声音打断了。

  “爹,你看他,不干活还勾搭人家小姑娘!”

  温若寒深深地看了魏无羡一眼,又看了看夭夭,继续刨。

  温言不服气的扔掉手中的土,“爹,你不管管?”温言语气中的挑衅显而易见。

  温语也是挑了挑眉。

  “唉——”温若寒看了两个人一眼,摇了摇头。你让我怎么管?虽然我是不高兴,可羡羡毕竟还没有过门不是吗?要是自己管太多,羡羡又要嫌我烦……俩小家伙没事找事……

  “若寒,你上来,我们去吃饭。”魏无羡的话从上方传来。

  温若寒扔了手里的铲子,怜悯的看了一眼两个小家伙,跳了上去。

  温若寒走了,自然没有人用灵力弄出火来,反正温言温语这两个鬼胎不会。

  温言温语面面相觑,完了!他们爹怎么那么怂?!只要媳妇不要儿子?!

  “爹,你把我们弄上去呀!”

  自求多福吧。

  温若寒默默在心里为小家伙们祈祷。

  “别叫了,你们又不是找不到家,玩够了再回去啊——我们就先走了,拜拜——”魏无羡向下边扔去一团蓝黑色鬼火,吐了吐舌头拉着夭夭的手走了。

  温若寒跟在魏无羡和夭夭后面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