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黎

不弃更,不定时更新。学生。

寒心倾羡10

  过去的,让它过去,永远不要回顾;

未来的,等来了时再说,不要空想;

我们只抓住了现在,用我们现在的理想,

做我们所应该做的。

— 茅盾


“若寒——”

“怎么了?”温若寒给魏无羡捏着胳膊,目光中尽是温柔。

魏无羡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最终吐出两个字,“没事。”

“阿羡,你看这是什!”夭夭把糖葫芦递到魏无羡面前,魏无羡闷闷不乐的接过,咬一颗在嘴里,嚼着。

夭夭笑了笑,还说不担心?温若寒都不担心你担心个什么劲儿?又不是你亲生儿子。

“阿羡,你怎么了?”

魏无羡咽下嘴里的东西,“温若寒把我东西弄坏了。”

温若寒有点懵,我冤枉,我什么时候弄坏你东西了?!温若寒求助的看向夭夭,询问发生了什么。

夭夭撇了眼温若寒,笑道,“阿羡在生闷气?”不是孩子的事儿,那就是他的小发明了。

“不是,”魏无羡使劲的嚼着一颗糖葫芦,含糊不清地说道,“我在想,到底哪出错了。”

夭夭给温若寒使了个眼色,不是因为你。

两个人的默契还没有培养出来,温若寒接收失败。

“阿羡,不用急,慢慢想,或者你可以换个方法。”

“我知道了!”魏无羡把糖葫芦扔给温若寒,跑回了他自己的房间,房间门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。

温若寒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阿羡生气了?应该不是。

夭夭看着温若寒迷茫的眼神,叹了一口气,“他在想我们出去的方法。”

温若寒点点头,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,“我弄坏他什么东西了?”

给我个罪名,我认,至少让我知道我到底犯了什么罪。

夭夭想了一下,“应该是你不小心弄坏了他的阵法或者他的一些小发明。”

“不用放在心上,他没生气。”

“嗯。谢谢。”

夭夭看着温若寒离开的背影,嘟囔了一句,“温大宗主跟我道谢?”

夭夭笑了。

为了阿羡,弯下傲骨,温若寒,我真是越来越看好你了。不要让我失望。

不要像他们一样伤害阿羡……

“你干什么去?”

“做饭啊,阿羡累了那么久肯定饿了。再说了也到饭时了,他们做的,我不放心。”温若寒头也不回的留下这句话便消失在夭夭面前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