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黎

不弃更,不定时更新。学生。

2

  张起灵看着窗外,王胖子抓住他的连帽衫给他戴上,遮住了他的脸。

  一路无话。

  吴邪他们一边吃着方便面,一边听金万堂绘声绘色地把这个传说讲了好几个版本。

  刘丧不感兴趣,只是时不时看向张起灵。

  黎簇倒是没有吃方便面,吴二白给他准备的饭菜还是挺丰盛的。显然,黎簇对他们的谈话并不关心,只是慢条斯理的吃着饭菜。引得吴邪王胖子向他这边看了好几回。

  王胖子听着别扭就问:“不对啊,怎么都是他和嫂子,他哥哪儿去了?”

  吴邪说道:“他哥肯定被皇帝杀死了,你能想点正能量的么。”吴二白特别不喜欢讲这种笑话,吴邪给他打眼色。

  黎簇只是看了王胖子一眼,没有说什么。

  王胖子不解风情,继续道:“你们确定他哥不是卖烧饼的,你们再好好打听打听,那皇帝是不是姓西门。”

  吴邪不理他,转头问吴二白:“你的意思是,这个哑巴皇帝,就是南海王?”

  “南海王曾经造反被镇压,之后贬为庶人,最后消失于海上,你不觉得有点相似么?这里有大面积的滩涂,下面有没有东西,要靠刘丧好好听一听了。”吴二白说完看了看刘丧。

  刘丧看了看天,这天上没有一丝云,要是能打雷就有鬼了,王胖子就对他道:“我买几个炮仗来放一下,你凑活听一下?”

  刘丧看了看手表,对王胖子道:“我按时间算钱的,你要想给二叔省点钱,你就少添乱。炮仗是不行的,得用雷管。听说胖爷你玩炸药一把好手,不知道你炸泥巴怎么样?”

  王胖子看刘丧起范,冷笑道:“你小子看不起人,你胖爷别说炸泥巴,炸屎都能炸上格莱美。”

  “下一个墓炸一个墓,自然是练出来了。”黎簇毫不留情的拆台。

  刘丧看了黎簇一眼,好吧,黎簇和他们关系挺矛盾的。

  刘丧也不耽误事儿来到车后,打开后备箱,翻开来一箱子的雷管,把雷管丢给吴邪和胖子,也想丢给张起灵,想了一下没敢丢。

  王胖子甩手把自己丢给张起灵,刘丧红着脸再丢给胖子,四个人互相看了一眼,开始脱衣服。

  “嘶!别碰我!”

  黎簇不知道什么时候吃好了,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刘丧面前,在刘丧反应过来之前,他的手摸上了刘丧的纹身。

  “好看是好看,可是没有张起灵的有神韵,还没有纹完。”

  刘丧打开黎簇的手,皱眉,这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?!

  刘丧满脸通红,我胖子刚想说话,刘丧骂道:“别说了!走!”就往滩涂走去。

  “我在中间听,你们在三个角分别引爆,如果下面有东西,40分钟我给你找出来。”为什么不叫上黎簇?没看吴二白对他的包容吗?

  刘丧戴上一只特殊的耳机。他的身材很瘦。他在海风中前行,身上背着几只大瓷罐一般的瓷器,形状和尿壶一样,但是开口却是在瓶子的中间。瓷器的上头开口的部分的釉花是一朵莲花,两端有两朵牡丹,牡丹中间是八卦的图案。

  胖子啧啧道:“考考你,这傻逼背着的是什么东西? ”

  王胖子对吴邪道:“不知道了吧,这是情趣用品,这小子是个变态。干活还带着。”

  刘丧刚要回头骂,就听见黎簇那有些清冷的声音,“人家敬你们是长辈,别倚老卖老欺负人家。那是地听。”

  刘丧不明白为什么黎簇帮他说话,他只是看了黎簇一眼,没再说什么。

  王胖子也安静了下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