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黎

不弃更,不定时更新。学生。

簇丧1

  刘丧第一次见黎簇是在北京。

  当时刘丧去北京有事要办,在等红灯的时候,看见了这个无所畏惧的毛头小子直接开着车冲过去了。

  当时,刘丧吐槽了一句,不怕死。

  后来再见到黎簇是在吴二白那里。不仅有钱,还可以看到偶像,何乐而不为?

他没想到,他去的晚,有人去的更晚……

  刘丧看着病床上安安静静躺着的黎簇,自嘲的笑了一声,“你倒是起来啊——”

  此次,他受了伤也丢了心……

  虽然可以看到偶像很开心,还可以多赚钱,但是,让自己在这里等了两个小时,他有点恼怒,感觉自己被轻视了。

  “抱歉,航班延误了。”黎簇笑着对吴二白说,他语气里根本没有任何歉意。

  吴二白只是笑笑,晃了晃手机,示意自己知道航班延误,“我知道。走了。”

  “二叔,先说好,我只负责拿东西,不负责其他的。”

  “唉,二叔知道。”吴二白看了一眼吴邪,摇了摇头,揽着黎簇的肩上了车。

  刘丧也不自讨无趣,上了车就是拍照。

  “刘丧是吧,我叫黎簇。”黎簇一手握着方向盘,一只手已经摸上了刘丧的耳朵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?!”刘丧毫不客气打开黎簇的手。

  黎簇收回了手,转过头对刘丧笑了笑,“系好安全带。”

  刘丧没有反应过来,整个人都被压在椅背上 。

  刘丧骂了句脏话,系上安全带。

  黎簇的突然加速也让车后边的人吐了句脏话。

  “我耽误了时间,所以要把时间赶回来。”黎簇不咸不淡的说着。

  “我听说过你,阴听。很厉害。”

  刘丧不明白黎簇为什么突然说这句话,不过这句话让他记了一辈子。

  刘丧从背包里掏出一排手机,一只一只的架在驾驶盘上,架了十几只,上面打开的都是沿海各个镇的天气预报。吴二白问:“有雷听么?”

  刘丧摇头,手指飞快的划过各个屏幕,都显示的是晴天。刘丧就啧了一声:“得了,这大晴天,二叔你的钱我赚不了,我回去了。”

  “别啊。”吴二白道:“这里天气变的快,就算等,我们也得等到打雷的天气来啊。”

  王胖子轻声道:“孙子你接活之前不会看啊,你都来了才看,肯定有谱,别装大尾巴狼,老人家不懂你的套路,我可懂。”

  刘丧眼睛瞟到张起灵,忽然,脸一下就红了,马上转回去有点不知所措。

吴邪看了看王胖子,心里正奇怪,就听到胖子说:“别理他,他是咱小哥的粉丝。我认识他就是因为他之前托人找我要签名来着。”

  怪不得,刘丧从看见小哥就脸红。

  王胖子实在忍不了刘丧偷拍,恼羞成怒,指着他就骂:“拿来,拿来!”刘丧把手机护在怀里,一边躲一边冷冷的说:“被拍的人没说话,关你屁事。”

  “别闹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黎簇的话让车内的气氛变得十分安静。

  张起灵看着窗外,王胖子抓住他的连帽衫给他戴上,遮住了他的脸。

  一路无话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